暄暄

【锤盾】强制婚姻(6)

星际ABO,私设如山

 

*过渡章,大概会比较无聊

 


 

战舰食堂

 

今晚的菜品格外丰富,这是Javis上的老传统了,大战过后总要犒赏三军不是么。

 

战士们的肾上腺素褪去,Alpha和Beta们都显得懒洋洋的,三三两两的坐在桌边,一边喝着啤酒一边聊着八卦,谁家的Omega怀孕啦,谁家小孩满月啦,谁家的父母成天抱怨孩子不着家啦……虽然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但在此时聊起来却格外让人感到温暖。

 

最热闹的一桌坐着Thor Odinson的直系属下们,都是跟了他多年的职业军人,Javis上的固定役,相比其他派遣兵和义务役而言跟Thor自然是要更亲近不少。

 

“哎,话说那J01到底什么来头?” Clint往嘴里塞了口面包,含含糊糊地问

 

“你能不能先把饭咽下去再说话?”Sam嫌弃道:“还有,人家有名有姓,别老J01J01的叫。”

 

Clint猛喝了两口汤,伸长脖子把面包咽了下去:“哎呦,这么快就有忠实粉丝了,小子牛逼啊!”

 

Sam摆摆手:“操作是真厉害,也算救了我一命,反正我以后就跟他了。”

 

“Boss要伤心了,”红发女Alpha闻言给了他个戏谑的表情,“这么快就被一个才上舰不到24小时的小少校抢走了得力干将。”

 

“所以这个Steve Rogers到底怎么回事?” 

 

“联盟议长的儿子,以前在一部也是个舰长,别用这种崇拜的眼神看着我,”Tony往嘴里塞蓝莓干,“不许机械师有点特殊的情报来源啊?” 说完他挑眉瞄了一眼Bruce,后者无奈摇了摇头。

 

“我比较关心的是,你们不觉得头儿对Steve太上心了吗?收队的时候都看见了吧?头儿亲自去J01里把人抱出来的。哎,不过啊,要我说这Steve也是真挺好的,技术过硬,人长得又好看,他笑起来的时候不知道你们看见没,简直了,要我是个Omega肯定爱上他了……” Scott拿着汤勺指指点点,都没发现汤汁滴在了裤子上,旁边一直安静低头吃饭的James糟心的瞥了他一眼,默默给他抽了张纸巾。其他人对他这下笔千言离题万里的发言风格早已习惯,会自动捡重点的听。

 

“我敢打赌头儿喜欢他,” Natasha用餐巾擦了擦嘴,“女人的直觉一向很准的。”

 

Tony敲敲桌子,冷漠道:“Thor是顶阶Alpha。” 

 

此话一出,大家都沉默下来。前些年出台的高阶Alpha强制婚配法案还悬在头顶,这些人是没有婚姻自由的,只要对方不是Omega,再喜欢也没用。

 

好在Javis上高阶以上的Alpha不多,除了顶阶的Thor以外也就只有一个请假探亲的Vision是高阶。但此时谁也没心情为自己庆幸,都是老战友了,一个人的困难就是大家的困难。

 

好巧不巧,话题中心这时候下了楼。Thor自然而然地把Steve领到他们那桌,给他介绍:“诺,这桌坐的都是Javis的固定班底,你先跟他们认识一下,我去给你打饭,有特别想吃的吗?”

 

“你看着选就行。” 反正他爱吃什么不爱吃什么Thor都心里有数。

 

Thor点头,对其他人嘱咐道:“Steve Rogers,原一部Shield舰长,少校,以后就是咱们Javis的人了,都照顾下新人哈!” 说完就赶紧转身去拿饭了,Steve可还饿着肚子呢。

 

在场的人表情瞬间都有些古怪,虽然Thor素来没什么架子,但军队毕竟是个层级分明的地方,新来的属下这么心安理得享受长官的照顾,怎么看都有点不太合适。

 

“Steve Rogers,很高兴认识大家。” Steve见他们没有说话的打算,便首先开了口。

 

“Sam Wilson,”Sam回过神来,举了举手中啤酒,“多谢你救我一命。”

 

Steve摇摇头,“应该的。”

 

James对他点点头:“James Bucky Barnes,头儿喊我James,但我比较喜欢Bucky。”

 

“好的Bucky。” Steve笑回

 

“嘿,我是Scott,之前介绍过了。”  Steve也对他点了点头。

 

老好人Bruce环视一下四周,看其他人暂时没有再开口的打算,于是接道:“Bruce Banner,科学家,我们还没见过,我负责舰上生态和武器系统,”说着他拉开了身边的椅子,“快坐吧。”

 

Steve对他感激地笑了下,依言坐下了。

 

“So,你和Thor……认识多久了?”Bruce试探

 

Steve想了下,“32年,从我记事起算是29年,”说着他情不自禁笑了笑,“小时候家长忙,算是Thor把我带大的。”

 

哦——难怪!这就十分解释得通了,桌上的气氛顿时为之一松。

 

“哈!咱们固定役的最小年龄记录又刷新了!32岁的小少校啊啧啧啧” Scott兴奋地直搓手。

 

只不过这么一说……Steve这名字可就有点耳熟了……

 

Clint一拍大腿:“你小名儿是不是叫Stevie?”

 

Steve一愣,不由自主点了点头。

 

没想到餐桌上立刻爆发出一阵大笑,连旁边几桌的人都开始向这边张望。

 

Steve一头雾水,不知道自己的小名怎么娱乐到了面前的各位。

 

旁边Bucky一边笑一边拍他的肩:“嘿兄弟,你绝对想不到你在这艘星舰上有多出名。” 

 

“嗯哼~你这是第一天认识我们,但在座的每一个人都至少认识你五年以上了。话说你真的在生态鱼缸里种过胡萝卜?” Tony坏笑。

 

“我没——” 他只不过是把不爱吃的东西找个地方藏起来,谁知道沙拉里的胡萝卜还会发芽啊!不过他八岁时候干的蠢事儿这帮人是怎么知道的?!

 

Scott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你早说说你是'the Stevie'啊哈哈哈自我介绍完全可以省了哈哈哈哈哈……”

 

美艳的红发Alpha表示十分赞同:“我们可早就想见见头儿常挂嘴边的甜心小宝贝儿了,来来来,快给姐姐笑一个。”

 

Steve给了她一个苦笑,一边脸红一边在心里暗骂那个不省心的。

 

“看来你们相处得很融洽啊!”Thor端着两大盘饭菜回来了,结果递给Steve的时候被对方狠狠瞪了一眼。Thor被他瞪的莫名其妙,刚才还好好的,这么一会儿怎么了这是?

 

Bruce忍着笑往旁边挪了个座位,好让Thor挨着Steve坐下。

 

“我们刚刚在跟Steve核对他小时候的故事呢,” Scott终于把气儿喘匀了,“不过话说回来,我还一直以为Steve是Alpha呢,结果Beta比Alpha还厉害!” 说完为了表示强调,还给Steve比了个大拇指。

 

Steve和Thor神情古怪的对视了一眼。

 

要不要说?怎么说?

 

但很快他们就有了答案。

 

Javis的声音突然响起:“Odinson舰长,随从舰请求通讯。” 随从舰指的是他们缴获的,如今正载着战俘和Omega人质们的海盗船。

 

Thor:“接进来。”

 

很快,他们这桌上方的小电视上就出现了随从舰上传来的画面。

 

画面里还是之前报警的女孩,她看起来有点不安,发现通讯信号被接通后神情放松了些:“长官,我们之中有一人刚刚进入了发情期,她才刚刚成年,还没有配偶,这里没有人有A类抑制剂,请问该怎么办?”

 

桌上的人闻言眉头都是一皱,这可真是有点麻烦。

 

Omega用的抑制剂分A类和B类两种,B类就是Steve常用来掩盖自己Omega信息素的那种,对人体的影响还不如一片钙片大,各大超市和药店都有售,不需要处方就可以获得。A类抑制剂则是被严格管控的处方制剂,用来抑制发情期。成年不满三年的Omega可以凭身份证件去医院领取,三年后政府便默认Omega已经婚配,不再予以发放了。当然,这也是联盟为了提高生育率鼓励/逼迫Omega尽早嫁人的手段之一。唯一的例外是现役军人的Omega配偶,在丈夫出任务期间可根据任务长短领1-5支抑制剂不等。

 

按理说军舰上一般总会有随军的Omega能匀出一两支来。可Javis的特殊之处就在于从长官到士兵年龄都不大,成亲的人不多。再加上Thor明确表示不接受没有战斗和自保能力的Omega上舰,于是Javis就成了二部著名的“和尚舰”。不过即使是这样,在Thor的指挥下Javis极高的任务完成率和军官升迁速度,以及每年和其他军舰相比短到惊人的牺牲名单也足以让士兵们心甘情愿地跟着他了。

 

“靠!咱这和尚庙里上哪儿给他们找抑制剂去?”Clint小声嘀咕。

 

“额……要么在舰上来个现场招亲?被看上的Alpha主动去执行安抚任务?” Sam在旁边出馊主意。

 

结果话音未落就被Bucky果断捅了一胳膊肘:“你可快闭嘴吧,选也选不上你!” 

 

“那你倒是出个好主意啊!”Sam不服气。

 

Steve站起来:“我去吧。”

 

Sam闻言也顾不上理Bucky了:“哎别别别我瞎说的,虽然我能理解你想要Omega的心情,但这事儿可不能这么随意啊!头儿,还不赶紧管管你们家孩子!” 

 

Natasha:“同意,虽然Sam大部分时间不靠谱,但这次说的一点没错,头儿,劝劝。”

 

Steve暗暗撇了撇嘴:「连配偶名字都不看就敢在结婚协议上签字的,有什么资格管别人……」

 

Thor站起身抚了抚Steve的背,“我陪他去”。

 

Tony对天翻了个白眼:“每个熊孩子背后都有一个熊家长,古人诚不欺我。”

 

Thor没理他,推着Steve走了,走出几步回头嘱咐了一句:“别偷吃我们的饭,一会儿就回来!”

 

“哎,不是,他们俩一起去那到底谁上啊?” Clint脱口而出,“难道要3P?这也太重口了吧!”

 

Bruce犹豫着开了口:“我觉得……Steve的意思……是他有抑制剂。”

 

五双眼睛齐刷刷地看了过来,Bruce立刻改口:“我,我……只是推测。”

 

谁知道走到食堂门口的Thor竟像是长了顺风耳,再次回头给Bruce比了个大拇指,同时用口型道:“Bingo~”

 

……

 

……

 

两人不知道身后的战友们正在经历着怎样艰难的三观重塑,飞快的取来抑制剂,下到随从舰上。

 

“我自己进去就行了。”

 

Thor点点头后退一步,指了指头顶上方监视器:“我就在外面,有情况你打手势我立刻就能看见。”

 

Steve推开仓门。一瞬间,浓烈的Omega发情味道让他忍不住狠狠皱了皱眉。

 

“这边!” 负责通讯的女孩向他挥手。Steve立刻就看到了她旁边那个倒在角落里呻吟的Omega。他大步上前,干脆利落地把抑制剂注入Omega体内。抑制剂见效很快,她很快就缓和了下来。只不过仓里其他Omega受其信息素影响,或多或少有点焦躁不安,有几个甚至出现了引诱发情的前兆。Steve看了看手里剩下的最后一只抑制剂,叹了口气,打开空调送风系统前盖,把里面原本装安神精油的瓶子倒空,把抑制剂装了进去。不久后抑制剂就会顺着空调送风系统挥发到空气中,这浓度对于被信息素影响的其他Omega来说,足够他们撑到飞船降落了。

 

任务完成,Steve准备出仓,却被领头的女孩喊住了,“长官,请问你们之后还会继续追查Omega走私案吗?”

 

Steve转过身:“会的,等把你们安全送回地球之后,我们会继续追查。”

 

“那可不可以带上我?我叫Wanda Maximoff,自从我弟弟Pietro三年前被拐走,我已经独自追查了三年。这次我是主动装作被拐走的,本以为终于能看看他们把人都卖到哪里去,却没想到遇上了海盗。我知道的消息应该会对你们有帮助,如果不放心你们可以先对我做背景调查,而且我保证不给你们添麻烦。”

 

“你成年了吗?”

 

“成年两年了。”

 

Steve点点头,“谢谢你告诉我这些Wanda,我会尽力,但暂时还不能保证你什么。” 说完他给了这个勇敢的Omega姑娘一个赞许的笑容,转身出了仓门。

 

----------------------

 

虽然Bruce他们并没有特意宣扬Steve的Omega身份,但这种消息是不可能瞒住其他船员的。在大部分人并不知道Steve是舰长Omega的情况下,一个出现在军中的,未被标记的干净Omega,理所当然会成为一些被荷尔蒙支配的Alpha们狩猎的对象。

 

于是Steve发现,有个别Alpha会在走廊里与他擦肩而过时故意放出Alpha信息素,更有甚者,会故意撞到他身上,然后趁道歉的机会去扶他,当然,扶完必定不会老老实实的松手就是了。

 

舰上无故斗殴是被明令禁止的,Steve强忍住把他们揍出脑浆的愿望,牢牢记住了那几张脸。

 

第二天例行训练

 

Steve平时都是和Thor匹配做近身搏斗,主要是其他人都打不过Thor,没人愿意被他虐,Steve来之前跟Thor对打的人都是由抽签决定的,Steve的出现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但是这一天Steve拒绝了Thor,反而挑了几个名不见经传的Alpha。

 

Thor心里酸溜溜的,仔细观察了一下,那几个多为低价Alpha,其中混着两个中阶,都是义务役,他对他们没什么印象,说明技术起码不出挑,长得也一般,所以说这几个人哪里能跟自己比?

 

Thor越想越生气,下手也不由得越来越重,直到对面的Natasha一声闷哼,他才回过神来。

 

“Nat!I’m so sorry, you okay?”

 

Nat活动着肩膀从地上站起来:“你平时对我们Stevie小宝贝儿也这么凶吗?”

 

Thor闻言忍不住又看了一眼Steve的方向,发现七个Alpha现在只有三个还能勉强站立,剩下的四个都已经面朝下倒在了地上。

 

“实在抱歉,刚刚走神了。”

 

Natasha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冷哼一声:“呵,Steve自己动手也好,不然我们几个正商量着给那些不长眼的Alpha一个教训呢。你该找Tony去看看走廊里的监控录像。”她把昨天晚上Tony给他们看的录像内容给Thor重复了一遍。

 

至于Thor转天就把刚刚能爬起来的几人又揍了一顿,然后勒令任务结束自动离去,终身不得回Javis,这就都是后话了。现在Thor出神地看着自己空荡荡的无名指,心想打对戒这件事必须赶快提上日程了。

评论(40)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