暄暄

【锤盾】强制婚姻 (1)

 

星际ABO,有私设 

 


 

“说过多少遍了我不想结婚也不需要Omega!”

 

“碰——”的一声,通讯器被重重摔向墙体,主控室里花白头发的老人影像随之消失,只剩下一个留着半长金发的高大男人。他双手拄着面前的主控面板,饱满的胸肌还因为刚刚的剧烈争吵而不断起伏。

 

“能说出这种话的Alpha肯定没见过Omega,” 一个小胡子男人端着杯咖啡踱了进来,“要我是你就乖乖结婚,然后你就知道,Omega是个多么令人无法抗拒的物种。”

 

“我知道Omega是什么,Tony!” 金发男人忍不住反驳:“但我不需要一个没有基本战斗能力的人出现在我的战舰上!” 

 

“纠正一下,我们不在战时,请叫它军舰。还有,Javis什么时候变成你的了?你是不是忘了我才是总设计师?” 

 

Tony喝了口咖啡,弯腰捡起地上的通讯器看了看:“哦还有,别总随便摔东西,机械师们很忙的。” 

 

说完,他拎着手中通讯器一角拍了拍金发大个子鼓起来的肱三头肌,施施然溜达出了主控室。

 

Javis刚刚结束了他星系巡航任务,正在返航途中,巨大的星舰缓缓划过小行星带,舰体上的金红色“Stark” 字样在宇宙射线下闪闪发光。

 

与此同时,近地太空堡垒中——

 

“逆子!!” 花白头发的独眼老人狠狠摔了手中的通讯器——从这一点上看,儿子果然是亲生的。

 

“别生气啦,你又不是不知道他,”穿蓝色丝绸裙子的Frigga温柔地靠在Odin胸口,“别逼他,让他自己好好想想,嗯?” 

 

“想想想,他都想了多少年了?高阶Alpha强制婚配法案还是我在议会上提出来的,现在连自己儿子都不配合,你让我老脸往哪儿搁!” Odin虽然生气,但对自己的Omega还是发不出脾气来,说到最后声音渐渐低了下去,“娶Coulson议长家的Omega辱没他了?不知好歹……这事儿没得商量!”

 

“哎,他们小时候不是玩的挺好的吗?一个月前听说Steve那孩子居然分化成了Omega,我还高兴得不得了,特意去Coulson家求了亲……” Frigga有些惆怅又有些不解的念叨着。

 

“………”  刚才光顾着跟儿子吵架,完全没想起来说配给他的Omega到底是谁。Odin觑了一眼自己Omega的脸色,果断选择了闭嘴——反正早晚得知道,这个不重要……吧?

 

这时门上传来两声敲击,传令官的声音隔着门板传来:“统帅,堡垒外有太空一部飞船请求停靠!” 

 

Frigga推了推Odin:“快,应该是Steve的飞船到了,快去迎接一下!”

 

自从三百年前人类无意间拦截到他星系通信信号起,太空军的筹备便迅速提上日程。联合政府花费大量人力物力,耗时两百五十多年,终于将太空三部组建完成——一部作为护盾,负责近地巡航及防守任务;二部作为尖刀,负责星际探索并随时备战;三部为储备,配备有大量科研人员、后备军和太空物资,随时准备支援一部二部。三大太空堡垒呈等边三角形,作为太空军大本营,环绕地球缓缓公转。自此,地球终于有了与他星系文明对峙的基本战力。

 

悬浮在二部堡垒外的飞船很快接到准许停靠的回复,Steve再次检查了一遍身上的军装,手指抚过胸前时略顿了顿——那里本来有一枚太空一部指挥官的胸章,但自从他一个月前出任务时突然昏倒,并最终分化成为Omega之后,那枚徽章就被取了下去——成婚后的Omega做什么工作全凭Alpha决定,即使他是议长养子也不能例外。

 

Steve攥了攥拳,大步走下飞船。如果对方是Thor的话,或许事情并没有那么糟糕。他始终记得那个阳光灿烂的午后,半大少年对着他兴奋宣布将来要一起进太空军并肩作战时脸上耀眼的笑容。只可惜,后来Thor进了二部,而他因为Coulson的请求不得不留在一部。算起来他们也有好些年没见了。

 

---------------

 

二部的太空堡垒内部采用银白色涂装,在日光灯下泛着冷硬的金属光泽。Thor顺着走廊大步走向指挥部,舰长制服被他随意地抓在手里,半长金发在脑后束了一个小揪。

 

太空军中Omega数量十分有限,但他这一路走来还是收获了不少爱慕的目光,甚至有一个路过的Omega护士装作不小心摔倒,直接扑进了他怀里。Thor把人扶稳,并没有多做停留,继续向前走去,可刚刚转过走廊拐角就跟另一人迎面撞了个满怀。

 

“还有完没——”Thor本来心情就不好,被这么连撞两次终于撞出了火,但脱口而出的话在看清对面人后统统咽了回去。

 

“Steve?!!” 

 

对面的人显然也撞得不轻,闻声揉着额角抬起头来:“Thor?”

 

“Oh God!” Thor不顾对方微微的反抗,把人拉进怀里狠狠抱了抱,“ 好小子!这么久没见,长这么结实了!” 

 

被对方强有力的臂膀环住,Steve终于放弃了挣扎,回了老友一个暌违已久的拥抱。

 

良久,Thor才依依不舍地放开怀里人,湛蓝色的双眼一眨不眨地盯着Steve,好像一闭眼眼前人就会消失似的,“怎么突然来二部了?这两年还好?”

 

Steve被他看得有些脸红,移开视线,含糊道:“我已经不在一部了。”

 

Thor看出他眼神里的躲闪,嘴角的笑意渐渐淡了下去:“怎么回事?他们排挤你了?是谁?Nick Fury?”

 

Steve知道他误会了。也是,当了这么多年的Beta,谁能想到他会突然分化成Omega?

 

“不,没有,他们很好,是我自己的问题……” 看着Thor越来越疑惑的眼神,Steve生硬的转移话题道:“你刚回来,还得去述职吧,我们可以以后再聊。” 

 

Thor见他不想多说,也没有再问,所谓“自己的问题”估计无非就是不肯妥协惹恼了上级,作为发小,对他这倔脾气Thor真是再熟悉不过了。「没关系,我总能帮到他,等把他调来二部,我看谁还敢动他。」Thor心想。

 

“那行,我先去找老头子,你在二部转转,我一会儿就回来。” Thor拍了拍Steve的肩膀,在他点头后转身大步离开。

 

Steve站在原地叹了口气。希望以后Thor得知了真相,不要连朋友都没得做才好。「我看我还是回老家种地吧,有这一把力气总不至于饿死。」他苦中作乐地想。

 

指挥室大门被用力推开,“统帅!Javis号舰长请求把Steve Rogers 少校调来我的星舰!” Thor风风火火地闯了进去。

 

Odin从指挥椅上站起身,本以为这个逆子回来第一件事肯定是跟他吵架,没想到听到这么个请求,他一时间居然有点惊喜,“你已经见过他了?”

 

Thor点头,“刚刚在走廊里碰上了,Father,你看着他长大的,你清楚他的为人,把他调来二部吧,对我们有利无害。” Thor极力想说服Odin把Steve留下,却没想到两人的思路完全不在同一条线上。

 

Odin:“可以,你先把这个签了。” 说着从桌子上推过去一沓纸。Thor低头看去,立刻被最上面的“结婚协议”四个大字刺得瞳孔一缩。他转开视线不愿再看。

 

“这就是你的条件?” 问完这句话,Thor感到一股荒谬的心酸,从什么时候起,父子之间居然也要谈条件做交易了?但自从Odin不顾自己儿子也是高阶Alpha的事实,在那份“高阶Alpha强制婚配法案”上签字起,父子间就注定了会有这么一天。

 

为了改善联邦岌岌可危的生育率和生育质量,“法案”规定高阶Alpha在35岁之前必须结婚,而且对象必须是Omega。于是高阶Alpha成为了继Omega之后第二个被强制婚配的群体。

 

Thor今年已经35岁了,虽然在平均寿命三百岁的今天35岁甚至还没有到最佳生育年龄,但他知道自己逃不掉了,不是今天也是明天,不是这个Omega也会有其他的Omega。身为联盟议长Odin的长子,这个身份让他一路顺风顺水走到军舰长的位置,现在报恩的时候到了。

 

“Fine。”Thor拽过那沓纸,看也没看就在最后一页上签了自己的名字。在Odin一脸欣慰想要接过协议的时候,Thor猛地又抽回了手:“等等,除了让Steve来我军舰,我还有第二个条件——以后Javis号上的人员调配由我一手负责,旁人不得插手。”  

 

他会把那个配给他的Omega安排妥善,派人好好照料,但绝不会允许一个随便什么Omega到他的战舰上去指手画脚。

 

Odin点头:“如你所愿。” 然后看着Thor大踏步离去的背影笑了笑,低头在通讯终端上敲了一行字。

 

与此同时,正在栈桥边观察军舰起落的Steve感觉腰间嗡嗡震了两下。Steve拿出通讯器,低头一看,不禁睁大了眼睛。只见上面写着:“Thor已经签了,来指挥室签你的那份。--Odin” 

 

在来二部的途中Steve反复思量,作为一个Omega,只要他还不想脱离联邦公民身份去当星际海盗,那么婚配给Alpha就在所难免。对方是Thor总比一个随便什么人要强上百倍。但他又不想用往日情分去逼迫Thor,于是跟Odin达成协议,只要Thor签他就签,没想到……

 

「只求他别是因为可怜我才好……」Steve一边往指挥室走去一边想着。

 


 

--------------

 

北极圈存活法则之想要吃粮自己产,想吃什么码什么……

 

无大纲裸奔,文笔hold不住脑洞系列的又一力作……

 

小伙伴想看什么剧情可以留言,没人想看就可以考虑坑了🙈

评论(65)

热度(2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