暄暄

【锤盾】Princes(10)



Steve醒来时发现天已大亮,他忍不住皱了皱眉——长年的军旅生活让他作息十分规律,这么晚才醒来实属不同寻常。更何况,经过一晚上的休息,他不但没觉得轻松,反倒感觉像被战马从头到脚踩了一遍似的酸痛难忍,浑身无力,喉咙口干的要冒烟,幸好床头有一杯不知是谁放在那里的清水,他端过来一饮而尽,这才勉强解了干渴之感。


恰好侍从进来送食物,虽然没什么食欲,Steve还是勉强吃了两口。他觉得自己可能有点低烧,吃完饭准备去Selvig医官那里看看能不能拿点药。


换衣服的时候Steve发现皮肤敏感的要命,轻微的摩擦就能引起一阵战栗,这让他突然有了点不妙的预感,「希望是想多了」小王子默默安慰自己。


医官和护士住的帐篷离中心大帐并不远,但这一路走来,Steve还是觉得颇不自在,总感觉路过的士兵“不经意”看过来的目光过于频繁了些,Steve不觉加快了脚步。


“Rogers殿下!您怎么这时候还在到处跑?”磨草药的Selvig医官在Steve进门后腾地一下站了起来,旁边Jane和Darcy也立时把视线转向他,Jane看过来的目光有些复杂。


尽量不去想那目光到底是什么意思,Steve把视线定在Selvig身上,礼貌道:“Doctor Selvig,我今天早上醒来觉得有些不适,想找您拿点药。”  


Selvig摇头:“Rogers殿下,抑制发情期的草药需要提前服用才有效,以您现在的情况,最好是……“说到这儿他有意无意地看了Jane一眼:“最好还是让Thor殿下陪您渡过。”


 ——Jane一直放不下Thor,


本来Selvig乐得把侄女嫁给英武不凡的大王子,但现在看来,Thor的心思完全没在自己侄女身上,还是快刀斩乱麻的好,免得过后徒增伤心。


果然,Jane的脸色在听到这句话后变得苍白,然而跟她一样如遭雷击的还有米德加德小王子——最坏的猜测成了真,这症状果然不是什么普通着凉。


--------------------


Steve守在帐篷前,将三位医官挡在身后,Selvig抓着帐篷边沿紧张地向外张望,他身后的Jane貌似不太舒服似的,眼神有些对不准焦距,而Darcy则是一脸惊慌。


帐篷前面的空地上聚集了一小波Alpha,都是被Omega发情的味道吸引过来的士兵,碍于军纪暂时不敢上前,但随着Steve身上信息素味道越来越浓,Alpha们的眼睛里开始透出兴奋的跃跃欲试,甚至有两个胆子大的悄悄放出了信息素回应。


“艹,这小子可真TM好闻!”


“谁说不是呢!没想到大营里还有这么个尤物,之前没见过啊……”


“嘿!这眼神儿,够劲儿!老子裤裆里都发疼了!”


耽搁了这么一会儿,Steve的发情期已经完全到来,高热让他的视线有些模糊。小王子咬紧牙关,左手牢牢抓着一个圆形物体——他出门没带武器,事发突然,只好从帐篷里拿了个勉强顺手的物实,这是Selvig药锅的锅盖,勉强能当个盾牌来用。金属冰凉的触感让Steve勉强又清醒了些,但他身上难受得厉害,被空气中弥漫的Alpha气味一激,下身立刻湿了一片。


帐篷前聚集的Alpha越来越多,气氛明显更紧张起来,有几个沉不住气的Alpha已经开始蠢蠢欲动,情不自禁上前走了几步。


这时Steve身后突然传来一声惊呼:“Jane!你怎么了?!”  可怜的Omega女护士本想回答,可话没来得及出口就是一声呻吟,随后她抓着帐篷边缘微微俯下身,空气中突然间又多了另一股甜腻的气息。Steve心里一紧,下意识感觉不好。


果然,Alpha们比他先一步发现了空气中这股味道的来源。


“艹!居然还有一个Omega!” 


“两个发情期Omega,弟兄们还等什么?!”


……


在越来越浓烈的信息素作用下,一个Alpha终于不再满足原地叫嚣,带头走向帐篷。其他Alpha一看被人抢了先,顿时不甘示弱,一股脑抢上前来,都想占个头筹——在他们眼里,这两个发情期的Omega显然已经成了砧板上的鱼肉。


空气中混杂的味道让Steve很不好受,头晕目眩,恶心得直想吐,但他好歹是军营Alpha堆里混出来的,对Alpha信息素多少有些耐受力。


Steve深吸一口气屏住呼吸,反手一拉绳索,帐篷顶上的草帘瞬间滚下,把入口遮了个严实。随后他举起“盾牌”,跟第一个接近的Alpha狠狠撞在一起。


----------------


阿斯加德大王子简直心急如焚,他耐着性子听Darcy断断续续地讲了两句,在听到“小王子殿下和Jane发情期突然到来,现在正在被一群Alpha围攻”后,再也忍不住,抢了身边侍卫的一匹马,向着营帐的方向疾驰而去。


一路上,焦急和担忧差点把Thor逼疯,幸好营帐很快便遥遥在望,大王子用力夹紧马腹,硬是将已提速到极限的战马又逼快了两分。


远远的,Thor看到一个人挡在帐篷前,一人对战十数人完全不落下风。大王子稍稍松了口气,料想大概是哪个明事理的Alpha士兵暂时护住了Steve他们,想着等这事儿过后要把他提拔到自己身边来。


可等战马再跑近些,Thor不禁倒抽一口冷气——哪里有什么Alpha士兵,在帐篷前一个人苦苦支撑的,明明是他的Omega小王子!


----------




有姑娘催文于是赶紧码了一段发上来,算迟到的情人节贺礼叭~萌的CP必须过节系列!

评论(33)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