暄暄

【锤盾】拇指队长饲养手册

前文见 https://ywxx123.lofter.com/post/1d3eab3c_1c6c6cf55 (谁能告诉我怎么把🔗名字改掉好让它显示成文字而不是这么一大串?)

OOC预警!!!


Thor抱……哦不,攥着小Steve下楼,准备去厨房看看有什么早餐。公共厨房里Tony的咖啡机正在隆隆作响,从他眼睛下面的黑眼圈来看,大发明家应该是又熬夜了。

“Morning Tony!”

“Morning Point Break,“ Tony拿起咖啡杯喝了一口,满足地呼了口气,“就你自己?你家连体婴好队长呢?”

“我在这儿Tony” Thor半握的拳头里突然传出熟悉的声音。随着金发半神把手掌伸给他看,手心里一个仅有拇指高的小Steve让Tony瞬间瞪大了眼睛。

“Oh God!虽然我不信教,但Oh God!!!” Tony伸出一根手指,小心翼翼地揉了揉小Steve柔软的金发,随后双眼嘭地变成了心形:“队长,你要是能一直维持这种形态,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我保证再也不跟你斗嘴。” 

Thor颇具占有欲的缩回手:“看看就行了,别动手动脚。”  

Tony挑眉:“那你可做不了主,队长,想不想要一套缩小版的制服盾牌?”

Steve沉吟片刻,“Thor,Loki的法术会维持多久?” 金发半神用空着的另一只手挠挠头,“说不好,大概……得几个星期吧?”

小Steve点点头,转头对Tony道:“那就拜托了。” 

发明家兴奋地打了个响指,“我就知道!来来来,宝贝儿让我给你量量尺寸……” 说着就又要伸手。

但他的算盘落了空,头顶Javis平静的声音传来:“Sir,队长的身高体型我已经测量过了,您随时可以取用。”

Tony对着天花板翻了个白眼,“J,你觉不觉得自己有点太智能了?”

“随时为您效劳,Sir。” 

“You know what? 本来还想让你这周实体化的,我看还是再等等吧……” Tony跟他的AI管家斗着嘴,往实验室的方向去了。

Thor低头与Steve对视一眼,两人不约而同笑出声来。

--------------------

早餐上桌,Steve站在桌子上,看着眼前跟自己一样高,但比自己大了好多倍的蓝莓松饼陷入沉思。他围着松饼走了两圈,实在不知道该怎么下口,如果有人试着啃过墙皮,大概能多少明白点他现在的心情。

Thor看出他的为难,安慰地用拇指摩挲了一下他的小后背,从松饼上揪下来一块塞进他手里。被Thor的大手揪下来的松饼自然也不会小,Steve捧着它,发现上面居然嵌着一只跟自己脑袋差不多大的蓝莓。他叹口气,埋头下去认真吃了起来,只是这样一来,免不了要蹭得一头一脸。只好吃完饭去洗澡了,Steve无奈的想。

“啊啊啊啊啊!!!!Thor你什么时候养了仓鼠?!为什么不告诉我!!!” Wanda揉着眼睛进了客厅,看到Steve的下一刻像打了鸡血一样冲过来,在两人谁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把小Steve一把捞进手里。

“咦?队……队长?” 可怜的姑娘这才发现,手里的并不是什么毛茸茸的仓鼠,而是他们严肃正直的队长大人。

“Morning Wanda。”队长大人处变不惊,只不过脸上的蓝莓酱有点削弱他在小姑娘心中英明神武的形象。

Wanda梦游一样把Steve放回桌上,喃喃自语:“我一定是在做梦……” 说着转身要走。

“Wanda 等等!”Steve出声叫住她,“我需要你帮个忙。” Steve顿了顿,艰难地开口:“之前我看你玩过娃娃……能不能……借我两套衣服换洗?”

Wanda一脸纠结,最终还是点了点头,没有费力去纠正他们这位来自四十年代的队长,她玩的那叫手办不叫娃娃。

-------------------

洗澡时两人犯了愁,Steve实在太小了,一不留神就可能被水流冲走。Thor提出可以在水龙头下拿着他给他洗澡,被Steve红着脸严词拒绝了。

“Captain,厨房的蘸料碟长度和深度都适合作为浴缸。” 头顶无处不在的AI管家适时出主意道。

“Thank you Tony, ” Steve抱臂,“但请关闭摄像头。” 

果然,Tony的声音传了过来:“Oh come on Cap, 要不是我看着,你就要被Point Break拿到水龙头下去冲水了。”

“I said, TURN OFF THE CAMERA.”

“Okay okay, 关掉了,关掉了,好好享受你的泡泡浴Cap~”

不得不说,Tony被称为天才发明家是有原因的。Steve放松地躺在蘸料碟里,任温热的水流带走身上的疲乏,然后伸出他那绿豆大小的小手,在旁边碟子里Thor给他准备好的洗发水上抓了一把,洗掉头发上粘的蓝莓酱。

另一边Thor已经以极快的速度洗完了澡,裹着个浴巾半蹲在洗手台前看他,时不时伸出手指来帮他试试水温。Steve被他盯得不好意思,只得飞速结束了战斗。

--------------------

“哈哈哈哈哈………” 两人的卧室里传来半神豪迈的大笑。

“Thor……Thor!!”小Steve红了脸,跳脚,“别笑了!”

“好好好,不笑,不笑……噗哈哈哈哈哈……”

Steve无奈,低头审视桌上一字排开的四件罪魁祸首,那是Wanda刚刚敲门送进来的小衣服:一套毛茸茸的兔子装,一套女仆装,一套中世纪礼服,所以Wanda这孩子平时都在想些什么?唯一一套正常的是T恤牛仔裤加一个小外套。

Steve抓过最后一套衣服转过身去,可刚脱掉睡衣就被一只大手抓了起来。“Thor?”

半神把光秃秃的小爱人放在手心,用小拇指尖挑了挑小小Steve,跟它打了个招呼。Steve整个人立刻红成了番茄色,嗫嚅道:“变……变回来就大了!”说完转身爬起来就跑,但跑到手掌边缘犹豫了一下,扒着Thor的大拇指看下去,桌子实在有点远,也不知道血清能不能替他抵消跳下去的冲击力。

Thor被他的动作吓了一跳,赶快把人放回桌面,用指尖揉了揉他红彤彤的小翘屁股:“好啦,这有什么可害羞的,你身上还有什么是我没看过的?”

小Steve不想理他,抓了T恤就往自己身上套。然而四倍血清给他带来了个不大不小的麻烦,鼓鼓的肌肉完全没有办法塞到小T恤里去,一圈看下来,居然只有宽松的兔子装能勉强装得下他。Steve呻吟一声捂住脸,唯一一次想要逃避现实。大个子半神居然还在旁边试图安慰:“兔子很可爱啊!兔子最适合吾爱了!”

随着他身体变小的那套睡衣已经在洗澡时弄得有点湿了,最后,在裸奔的威胁下,Steve还是不得不穿上了那套雪白的毛茸茸的兔子装。

这是一套连体装,只露出两只小手和头部,垂在背后的帽子上还装饰着两条长长的兔耳朵,随着Steve走路的节奏一晃一晃。

Thor看着蹲在“浴池”边,费力搓洗小睡衣的Steve小兔子,眼睛里直冒粉红心心。

Loki可真是个好弟弟,嗯。

------------


听说隔壁某太太居然把锤变小了,于是盾盾就会变得更小,哼唧!

进入倦怠期,不想码字只想吃粮,嘤嘤嘤……



评论(26)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