暄暄

【锤盾】强制婚姻 番外篇

孕期小甜饼,被两个Alpha宠上天的史蒂乎


早晨七点半,Steve迷迷糊糊醒过来,一睁眼就看到Thor那双带着笑意的海蓝色眼睛正一眨不眨地看着他。发现他醒了,Thor帮他把眼前的一缕发丝别到耳后,“感觉怎么样?有没有不舒服?”

Steve摇摇头,“有点没精神,其他都好” 说着就要起身。Thor赶忙起身扶住他,然后搂在怀里护着走到浴室。

Steve被他弄得哭笑不得,“Thor,我是怀孕三周,不是八个月,你别这样。”

金发Alpha固执地摇头:“那不行,什么时候都得小心,马虎不得。”  Steve无奈,知道争不过他,索性作罢,在Alpha的”监视”下火速洗漱完毕,又被他小心翼翼护送去餐桌,搞得像家里有什么洪水猛兽似的。

餐厅里大儿子Steven Thorson正在把早餐摆上桌,“早啊!爹昨天晚上睡得还好?” 

“嗯,”Steve上前抱了抱他,“怎么一下子长这么高,想抱你都要踮脚了。”

不得不说Steven简直和Thor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一样灿烂的半长金发,一样高大健壮的身材,相似到九成的五官,甚至连信息素都是朗姆酒的味道,要不是那双蓝绿色的眼睛和死倔的脾气像极了自己,Steve都要怀疑Thor是不是背着他克隆了一个儿子出来。

Steven笑着低头亲了亲Steve的额头,“不长高怎么保护你?” 说话间塞给他一杯蜂蜜柠檬水,“先把这个喝了。”

Steve抿了一口,酸酸甜甜的,很是开胃。当年怀Steven的时候孕期反应严重,把他折腾的够呛,Thor心疼得恨不能替他受罪,于是这次从一查出怀孕起家里的两个Alpha就如临大敌,生怕他哪天又开始难受。虽然不是很必要,但被人这么关心照顾着的感觉还不错。

一家人吃完早饭,开车去了中央军校。自从Steve被查出怀孕起,Thor就暂停了在二部的职务,带他到地面上来专心修养。带薪休假期间Thor在太空军下属的中央军校领了个客座教授的职务,给太空作战指挥系开了两门课,今天是上课的第一天。

之前Steve怀头胎的时候Thor就这么干过一次,结果两个学期上下来学生反响太好,导致系主任天天盼着Steve怀二胎,那段时间每天往他们家拎补品,搞得Steve无奈又好笑。但Omega怀孕难这事儿是众所周知的,联盟记录里最能生的Omega也不过是在50-200岁的最佳生育年龄间诞下了8个孩子而已。于是送了一个月补品也不见成效的系主任只能失望而归,眼睁睁看着Thor回了军部,一晃二十年过去,他终于又得偿所愿了。

在军校读大二的Steven熟门熟路地把车开进校停车场。他倒是没选Thor的课,一是为了调开时间,以便Thor不在家的时候照顾Steve;二是Thor要讲的典型战例他从小听到大,实在没必要再去课堂上听一遍了,但是Steve想来,他反正没课,干脆跟过来陪他。

Thor护着Steve下了车,在他额前吻了吻,“我得去趟教导室,你们先去教室吧,Steven照顾好你爹。” 

“放心吧爸,” Steven把书包接过来跨到自己肩上,另一只手护住Steve的后腰,“保证不辱使命!”

他们到的比较早,但教室里已经坐满了大半,可想而知都是赶着来看太空军二部传奇舰长的。

Steven草草一扫就看到几个要好的兄弟在向他招手。

“嘿pal,你不是说不选这课么?” 刚坐下,一个黑人小伙儿就揽上了Steven的肩,用眼神示意Steve:“这哥们儿谁?帅得跟你有一拼啊,以后追你的Omega要减半了。”

Steven把他的胳膊摘下去,从书包里掏了瓶水递给Steve,调笑道:“这哥们儿有主了,你没戏了!”  

周围几个人听他这么一说立马哄地一下围了上来。

“艹,你小子可以啊!”

“男朋友够帅!”

“靠,平时看你对Omega爱答不理的,搞半天好这口!”

“你就庆幸吧!要不是前两年那见鬼的高阶法案被取消,现在你都没地方哭去!”

“请客请客!”

Steven伸手揽住Steve的腰,把他护在自己怀里,笑嘻嘻道:“怎么?羡慕啊?”

周围又是一阵起哄声。

Steve笑着摇头,这臭小子,总喜欢这么玩。

记得上次愚人节,一早起来床上就没了人,Steve睡眼朦胧地去了餐厅,“Thor” 坐在餐桌前,“Steven”正把早饭端上桌。他迷迷糊糊地过去给了“Thor”一个吻,刚想像往常一样抱抱“Steven”,结果被拽进怀里就是一个深吻,直吻到呼吸不能。Steve震惊在原地,完全不敢相信自己儿子刚刚干了什么。直到“Thor”忍不住笑到桌子底下,他这才发现到底哪里没对:那天Steven特意留了点胡茬,金发在脑后束了个小揪,身上穿着Thor的睡衣;相比较之下Thor把胡子刮得干干净净,半长金发披散下来,身上套了件Steven的橄榄球队T恤。Steve气得完全不想理他俩,被两个Alpha围着哄了一整个早餐时段才终于忍不住笑出来……

“卧槽!那是你爸?” Steve刚回过神来就看一个红头发小伙儿瞪大了眼睛朝讲台示意,旁边接连响起了好几声“卧槽”

“你之前说跟你老爸长得像,没想到这么像啊……” 

“哎哎哎,看过来了,Odinson看过来了!”

“我去他瞪咱们干嘛?”

“Steven你告没告诉你爸你交了男朋友啊?不要牵连兄弟们啊啊啊——”

几个人低声喊着作鸟兽散,周围空气都一下清新了不少。

被Thor这么一瞪Steven才反应过来,有点担心地抚着Steve的背:“怎么样?有没有难受?”

Steve握了握他的手让他不要担心,同时给Thor递了个安抚的眼神。

这还是Steve第一次来听Thor讲课,上次怀孕的时候他被妊娠反应折腾的自顾不暇,Thor也实在不放心他出门,就一直没机会来听,这下总算是补上了遗憾。

Thor讲的那些都是他们共同经历过的战斗,但听他从指挥官的角度讲出来又是不一样的感受,Steve听得津津有味,殊不知自己在座位上认真点头的样子简直可爱透了,搞得Thor眼神一直忍不住往他身上飘。听到后半程,Steve有些累了,Steven很快发现了他的疲倦,半搂着他靠在自己身上,从书包里翻出来一个小蛋糕递给他。Steve小口小口地咬着蛋糕,为上课吃东西而有点脸红。Thor看过来的眼神越来越柔软,到了后面简直温柔的能滴出水来。

之前起哄那几个兄弟顺着Thor的眼神看过来,悄悄给Steven比了个大拇指。

……

……

Steven下午还有课,把两人送到停车场就又回学校了,Thor开车带Steve回家。在家里等着他们的,将是一顿温馨的午餐,一个热水澡,以及与爱人蜷缩在一起的午睡时光。


---------------------------------

两个Alpha和一个Omega:



虽然知道是光线原因啦,但总感觉第二张锤哥眼睛里带点绿?
 @kiwipeach 两个alpha宠一个omega的甜饼上桌

 @sad face 说好的甜宠孕期,我最终还是用了Steven Thorson这个名字,感觉把两个人的名字合在一起给儿子取名好浪漫啊~~

另,一块小甜饼能换到一只大西几咩?


最后灵魂提问:男性Omega的孩子到底该喊他妈还是喊他爹?

评论(62)

热度(1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