暄暄

【锤盾】论坛体番外—我的两个导师(4)



112L 楼主


哈哈哈哈哈这两个人太逗了!


113L


楼主!活捉一只楼主!


114L


循着糖味儿迅速赶来坐好


115L


前排这么快就没位置啦?那我坐后面叭


116L 楼主


今年GHH年会在咱们学校办的,正好是这两天,不知道你们有人注册了没有。这种会议有机会还是要参加一下的,好多大牛教授们都来了,没注册的也没关系,晚上5点到7点的Poster Session 对所有人开放,建议有兴趣的都来看看,说不定跟哪个大牛搭上话研究生申请的推荐信就有了呢对吧~


诶跑题了,拉回来。这次因为是咱学校主办,系里好多人都去当志愿者了,我也是其中之一,主要干干给大佬们安排车辆住宿,会场上端茶倒水之类的活计。今天会议第一天,我正好负责上午会场。


这种会议有个潜规则不知道有人注意过没有:大牛们一般会自发坐一起,年轻教授们相互凑一堆。当然也有资历差一点的教授会想方设法去大牛那边搭话抱大腿的。


会议开始前有一个小时早餐+social的时间。Rogers来得比较早,跟两个年轻教授凑一桌聊得挺开心。Odinson教授实验室有点事儿,过了半小时才来。结果O刚来就端了杯咖啡坐Rogers旁边了。同桌两个年轻教授吓了一跳,赶紧忙不迭自我介绍。O特友好的跟他们打了招呼,然后转向R:“你呢?不自我介绍一下?”


我那时候正好给他们桌上茶点,憋笑憋得差点把盘子打翻了。R在桌子底下掐了一把O的大腿,表面上却特严肃地配合:“Steve Rogers,主要研究方向是………” O主动跟他握了握手:“幸会幸会,我是Thor Odinson……” 旁边两个年轻教授看得一愣一愣的。


1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8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19L


怎么还是这么皮!!


120L


Steve还惯着他,都是惯出来的!!


121L


旁边的人肯定在想:怎么他就有这种大佬亲自搭讪的待遇?长得好看的就是不一样!哈哈哈哈哈


…………


…………


129L 楼主


卧槽!居然有人不长眼睛去撩Odinson教授!


130L


!!!感觉会是个大瓜!!


131L


果然有人开始觊觎我们Odinson的才华和美貌了吗!!


132L


一点也不紧张还莫名有点想看戏是怎么回事?


133L


我相信Odinson夫夫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134L 楼主


这会儿正是茶歇,刚刚O带着R去认了一圈人,然后就自己跑去长桌上觅食了,留下R跟那些教授聊天。


这时有一个年轻女教授跑去跟O搭讪。O别看名气大,相处久了就知道,他其实是个特别包容的人,跟谁都能聊两句。他一开始大概以为那女老师真的是来聊科研的,听的特别认真,时不时加一两句自己的见解和建议什么的。结果那女的越聊越往前凑,还时不时撩撩头发眨眨眼睛的。


O到现在还没反应过来是个什么情况,还在一直自己默默往后退,看着可怜兮兮的……艾玛好捉鸡,我该怎么办?


135L


听楼主这么一描述我自动脑补了被人逼到墙角的金毛大狗子……好了我滚了


136L


某人自己撩人撩得一套一套的,换了个位置怎么就懵逼了?


137L


估计Odinson的调情雷达里除了Steve就没别人叭……


138L


楼主上啊!假装摔倒泼个咖啡啥的!!


139L 楼主


谢天谢地!Rogers终于注意到这边情况了……艾玛好帅!


刚刚O都退到桌子边眼瞅着快坐在桌子上了,R大步走过去一把把O从那女教授面前拉了出来,然后给他扔了个该干嘛干嘛去的眼神。O看着有点懵,但是秉承着老婆说的都对的原则转身就又去继续觅食了……


R转身对着那看愣了的女老师:“你好,Steve Rogers,Odinson的学生,你的问题我能回答,就不用麻烦Odinson教授了。” 然后就面无表情有理有据的给人讲了五分钟,然后问她:“明白了吗?” 大概平时Rogers跟我们一点架子也没有,我这还是第一次发现,他板着脸的时候气场也超强的。那女老师一句话没敢多说,灰溜溜地道完谢走了。


这时候Odinson端了满满一盘点心回来了,他仔细观察了一会儿R的表情,问:“谁惹我宝贝儿不高兴了?那帮老混蛋欺负人了?告诉我是谁我一会儿帮你怼回去!” Rogers面无表情盯了他一会儿,把O看得直发毛。他的眼神游移了一圈,突然瞄到了手里的盘子,然后就恍然大悟地把盘子往前一递:“给你拿了,不然这么多我怎么可能吃的完,快别板着脸了,你先挑,嗯?”


Rogers被他这么一搅和,没绷住笑了,从盘子里捏了块巧克力蛋糕,转身走了。Odinson在后面:“哎你多吃点啊,啧,早知道不拿这么多,晚上又得举铁……”


140L


哈哈哈哈哈靠卖蠢逃过一劫


141L


举铁总比跪榴莲强🙈🙈


142L


某导师简直全程状况外啊哈哈哈哈哈嗝


143L


别人是去开会的,他是去吃东西的😂😂😂


…………


…………


------------------


某人点的桌上正正经经桌下腻腻歪歪😏

评论(2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